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越野赛跑~YEAH~~

哇~~~七早八早就起来了。。。(眼睛好沉= =)
啊~~~等下又要排戏又要补习。。。(全部去死啦!!!XD)
这次越野赛跑势必要拿到20名以内~~25分钟到达~~~
不要再像去年那样散步啊~~好丢脸XP...
而且也有另一个原因啦XD。。。哈哈哈

虽然是这样讲。。。
但是我也想不到我真的跑到蛮拼命的。。。哈哈
原本在前五名的,后来没有气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还是很努力去跑了。。。(累死人了。。。)
跑啊跑啊跑啊跑啊。。。看到他经过。。。(分心了XD哈哈哈哈)
真的是超帅的!!!!跑了这么就好像都没有喘气叻!!
帅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虽然蠻努力的。。。
拿到第18名。。。算不错啦...XD
明年也要加油啊~~~~~yor。。。他拿到第三名呃。。。
哈哈。。。真不愧是他XD哈哈。。。果然超帅的~~~还跟他握手了~~超幸福的~~~幸福死我了XD哈哈哈朋友还讲他是翻版周杰伦。。。我讲啦。。。他比周杰伦帅多了~~哈哈
-------------------------------------------------------------------
哎。。。。怎样讲好
后来排戏取消了。。。都不懂要开心还是伤心啊
快要演给老师看了,但是也很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烦啊~可以不要烦这些东西吗!?
最讨厌麻烦的东西了XD
-------------------------------------------------------------------

忽然间想通了很多东西
多亏了演员功课啦XD
很多人曾问我是不是TB
其实我也不知道啦= =
一方面来讲很想做TB一方面来讲又不想做
曾经因为这些东西烦了很久
没办法为自己设一个立场
明明就很女生但是有时却很想扮一下大男生
但是今天我终于明白了(可能)
我可以这样想吧?
虽然是个完完全全的女生 但是却很喜欢扮男生
这样就可以了吧
很想扮男生的女生
很想扮男生
却又很想做女生

果然还是像京爷讲的
“是男是女 随便你要怎么想”
哈哈  加油~~~

---------------------------------------------------------

话说回来!!!
补习的时候看到张芸京的超大型海报!!!
疯掉了!!!
哇呜哇呜哇呜哇呜哇呜哇唔
明天绝对绝对要去买啊!!!!
当场傻掉了~~好丢脸啊~~XD
(为京爷丢脸也不要紧~~~哈哈哈哈)
白色头发的他也是超帅的~~
很想找一天去染啊~~~很想很想啊~~
等着看!!!一定一定会去染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呐呐,还有补习的时候我旁边在以后的星期五都会多一个男生了~
哈哈。。。不懂为什么他讲话好像都特别客气
(私底下觉得很可爱。。。= =哇哇哇~~~我在讲什么!????)
==============================================

啊~~~《reborn》终于看到111集了~~
想不到可以在两个礼拜内从20集看到这么多= =
(我的PMR无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T_T)
tzu na真的是好帅啊~~~~(2次元的花痴= =|||)哈哈哈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