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明天越野赛跑啊~~~

很紧张啊~~~
学校很发神经的咯,历年来form3和form5都不用参加的
怎知道这次不懂发什么神经全部人都要去参加。。。
不过不管怎样我也会去的啦。。哈哈。。。(某些原因?)

很发神经的咯!!虽然将有免费食物吃是很好啦。。。。
但是!!!为什么水是100plus!?!?!?!?!??!
我接受不了咯!!   
他们以为全世界的人都喜欢喝100plus  arhh!?
发神经!!!
erm。。。我个人很讨厌喝100plus。。。。很讨厌那个味道。。= =

PS:雨伞还是没有还到。。。。= =。。。打算明天还。。。

====================================================
不懂为什么最近好像很累耶。。。?
常常想睡。。。噜噜噜噜。。。
今天从惠韵那里借来了《七天》
两下子看完了~蛮不错的。。。
只是结尾果然还是有点太敷衍了。。。T_T
吐血。。。。

-------------------------------------------------------------------------------
去pasar malam。。。
发觉开了很多新档叻~
pasar malam 越来越好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衣服也卖得越来越漂亮了。。
买了一条裤,一条链。。哈哈。。都蛮便宜的~

还有还有!!!在那里看到张芸京的专辑!!!
原本是经过看一眼罢了
看到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构图的专辑。。。
定眼一看,才知道是《相反的我》
看到的时候都差不多尖叫疯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花了一个小时多来听,超好听的~~!
张芸京!!爱你!!(汗。。。)

====================================================
啊~~~又陷进去了。。。T_T
好不容易才觉得自己脱身了的说。。。
那个感觉好不容易少了一点点点点的说
没办法   谁叫你太帅了   》////《
又要去唱周杰伦的《爱情悬崖》了。。。
超喜欢你。。。在等你,怎么又姗姗来迟
犹豫要不要先走一步  犹豫要不要等你  因为我没有等你理由
默默地等你  在另一个车站  下一辆车经过就可以看到你了

我   果然还是没办法放下你
陷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