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下雨的天空

今天放学的时候真的下好大好大雨哦~
抬头看一看天空的时候感觉到    很漂亮

那个时间   那个场所   那个颜色   还有   雨
ano jikan     ano basho    ano iro      soshite   ame

超漂亮的!!!
好像一块碧蓝色的布挂在天空 加上一层薄薄的雾
而  无数的雨点点缀着    还有一部分的天空被树叶遮着
看到有一种冲动好像把那一刻的景色画下来!!!
还可以看到吧?这样的景色...
mada aeru kana ? 

-----------------------------------------------------------------------

其实今天的心情有一点down吧。。。。
听到他对她开玩笑似的告白
或许    我失恋了
我已经很努力去停止这种心情了
可是还是办不到
为什么。。。。。。。。。。。

================================================

今天不懂为什么
有很多很多很多画面   很多很多很多灵感浮现出来
不过光有画面气势很为难呢。。。= =
我可以画到吗  还是要怎样把故事往那个画面走
超难的XD
不过!!我会努力的!!!
demo !!!! gammmbari mast!!

------------------------------------------------------------------------

还有哦,今天收一个大哥哥的帮助
借雨伞给我。。。XD
谁叫我耍帅把雨伞借给人了。。哈哈。。= =
5S5的(sss?)。。。erm。。。(不懂是rocky 还是 loki。。。^_^)
那个哥哥很可爱哦。。哈哈(?)
明天要记得还雨伞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