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天空+树叶。。。今天多了。。。月亮

一抬头就看到月亮了~虽然不是满月但是也很漂亮哦~~
【最喜欢这里的天空了 kokono sola ga daiski da 】我在心里这样想着
soreni kimimo daiski da daiski...

今天去排戏。。。又是白去的。。= =
不过没有排戏,倒是给我找回了一些东西。。。惠韵跟我讲了很多事情
谢谢  在心里面很开心很感动
从那次开始,这次是我们讲过最多话的一次吧?哈哈
果然我还是很想守护你,在心灵上 
对于朋友,我的立场可能还是摇晃不定
不知道
朋友对我来说到底是什么
常常听人说【朋友只是在你生命中的过路人】
我也常常跟自己这么说
以以前的经历来说这句话真的是在适合不过
自己也当这是金玉良言常常提醒自己
不想跟人交情太深静静地在心里就好
不想被朋友束缚不想任何人因我受伤了
独来独往就好也不想因别人受伤
不想把朋友看的太重或许是从很久以前就对所有人类失望了
甚至说朋友很麻烦
因为是朋友
你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
舍弃自己的原则
在全世界面前要装得不在乎
好像天使那样说【不要紧】
不可能  我不要
很麻烦   我办不到像你那样那样
做人  我想轻松一点
不想被人际关系所束缚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朋友只是在你生命中的过路人】

但是有时却打从心底很想否定这句话
否定这个残忍的事实
其实我很不想接受这种事情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不要问我
很矛盾  我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