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听不到

最近情绪一直很不稳定   失眠失得够力
为什么我会想来写呢。。。?  躺着等天亮的感觉真是糟糕
可能我感觉到这段时间是我的一个转折点   累到我头痛眼睛痛整身酸痛
我需要改变    我不要继续过着以前的生活  我最讨厌这些浪费时间的东西了 (最近)
很害怕改变
革命啊啊啊啊啊!!!!
我开始读懂你的眼神了
我开始留意你的小动作了
这几天我想了很久。。。
原来我真的是蛮复杂的wor。。。
怪不得啊喳指着我讲:“你烦没有题材做什么!?你自己不就是最好的题材吗!?”
其实我没有想得这么复杂的
只是一件事两件事三件事穿插在一起就变得好像很复杂了
原来之前都一直没有留意
你讨厌我(不是啦,可能只是不爽酱咯。。。)嗯,我说错话了
我真是好烂   我变得敏感了,真希望我什么都看不到 哈哈
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
有时我真的很想逃   就这样逃得远远的   但是我不可以啦!哈哈XD
从这个月开始我要拼了。。没有时间休息也好(反正都失眠咯)哈哈,都没差啦!!
太久没有说心事都不懂要怎样讲了,哈哈哈反正也没人想听啦。。。我平时讲话都没有人听了咯~真希望我是个哑巴~
喂!!要一起拼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