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很奇怪

老师像被踩到尾巴的猛兽那样咆哮、怒吼


最生气的是我竟然沉默
啊,我呆着了
像在森林里遇到猛兽那样 进退两难
我不是冒险家 我不会和猛兽奋斗
但我也不会逃跑 逃跑有时会使结局更糟糕
选择了死掉(沉默)


我只是伤心数学试了很多分,想丢东西罢了(什么东西XD)
如果我真的不爽你的话,我不会把东西丢在桌子上
我会丢在你身上 老师
而你却不分青红皂白的向我怒吼
我就是无端端被人骂了一顿
我不开心,不爽,不甘心


为什么老师就是喜欢自以为是
就是喜欢维护自己的面子
不,不只是老师 是一部分的大人
我知道你们都有大人的尊严,老师的尊严
但是不代表你们可以剥削小孩的尊严和权利
在你们开口之前根本没有顾虑过别人的感受
像个孩子
在我眼里就像一个孩子
对,一个闹脾气的孩子
跟我三岁的妹妹一样
把想法说出口之前没有经过你们所谓聪明的脑袋


在这个社会里,老师总扮演讲道理的角色
怎么老师反而不讲道理来了
这是什么道理 
虽然我知道不能对同是人类的老师要求太高
但是实在很难忍受她自己心情不好烧埋我那一块
老师总是这样
明明是应该通晓道理的老师
怎么会变得这么没脑
总会被偏见左右决定
总会被面子扯着鼻子走
总会替人标上标签

怎么  连应该讲道理的老师也变得肤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