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这个月的第一篇Blog

发生太多太多东西我不想说
这些回忆   对我来说放在心里比较好。。。
teatime也好 showtime也好




今天早上排戏。。。有时早上5点多起来。。。
实话说超累的。。好累好累 好累好累
眼睛实在是很痛很痛
有时很想就那样躺下去不要起来
不要起来
不要面对showtime
不要面对PMR
不要面对朋友
不要面对任何人
不要  我不要
但是我不可以
我可以选择吗?
给我选我不要
给我选我不想在这里
我不要




最讨厌那些大人
很出色地把人类本色表现出来
自私、爱面子。。。
哈哈。。。该做的都做了
讲的自己有多伟大就多伟大
有多辛苦就多辛苦
什么屁话
老师也是,父母也是,就连等巴士遇到的anti也是
讲什么狗屁我不想听
自己选的拜托自己负责
不要在那里扮清高扮伟大
你选的路就自己走下去

不要那我们出气
不要再跟我们说你们有所谓的特权
仅仅因为你们是大人
那并不代表
你们拥有特权怒吼
而我们没有!!
什么顶嘴!屁!
讲不过我们就叫我们diam
顶嘴?还顶你个肺!
-----------------------------------------------------------------------------------------

哈哈。。。打了很多负面的东西
就从今天讲起
去排戏XD
今天迪生来叻
所以大家都会给面子吧。。。
其实我喜欢今天这样的排戏
排得很愉快很开心
排戏原本就应该这样嘛~哈哈
而且从上次的showtime开始
我终于开始享受我的角色了
听起来很欠打XD
而且不懂为什么今天的状态很好~~
我是这样情绪化的啦XD
而且ME and I 闹剧又向前迈进一步了
感谢迪生~~
帮我们排戏也谢谢你。。。
话说很羡慕你的化妆工具啊
好像水彩那样整排颜色!!!
哇~~~~~~傻掉了XD。。。哈哈
希望不会给你们失望啦
 milo老师 迪生 淑铃(banana) 厔亨 芯琳 明杰老师XD
ME and I 的演员 导演 副导


放学回家的途中
我想了很多
如果没有戏剧组如果没有ME and I
我不知道我以后会怎样
我知道,我的心
满满的
我们都成长了
虽然都吵过,烦过
越来越了解很多人
庆汶~~~有点傻傻的,讲话又不清楚(sorry我耳朵也有问题啦)很不可靠但是其实很“温柔”的导演。。。
惠韵。。。很想再了解你多一点,其实你不是想太多,你只是很在意而已,在意别人不怎么在意的。。。这不是什么坏事,只是这样会很辛苦。加油
秀欣。。其实很多人都一样付出,都一样努力,不要整天抱怨好不好?
金升,我见过最长情的人啦。。。。(都不懂要羡慕还是同情“某某人”。。。)
栎桦。。。你的耐性去了哪里!!!?不懂为什么很多事情一下子就不耐烦了。。。(以前不是这样的说。。。)

showtime加油加油加油!!

============================================================

arhhhhh!!!很鱼啊~~~(其实习惯了)
被雨淋到整身湿完~~~(其实很期待)
秀欣就讲“yerrr~~~为什么我们这么惨的??”
我在想“会很惨吗??”
很惨吗?
只是被雨淋一下而已
只是鞋子湿完了?
只是整身湿湿?
只是从12楼跑到去prima?
然后从prima跑回去学校
很惨咩??
我不懂   难以理解
或许只是我不懂
我不会去在意面子
为了活得不后悔
我活着我不要后悔
有些人可能会说   怎么活得这么没尊严
 错
面子和尊严是不一样的
面子是非必需品
而尊严对我而言比生命还重要
其实对我来说比生命还重要的东西太多了。。。= =
(因为我这条命不值钱??不是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